close

2014-06-24 10.42.48-1-1

夢。(黑) / 2014.06.24 / Moa. 

 

 

 

line4.gif

 

 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好快啊....

一轉眼我已經再高中待了兩年 即將邁入第三年了

 

兩年之間

有很多很多的事

 

有開心的 難過的 有趣的 丟臉的

等等等...

 

都是很珍貴的時光  美好的回憶

 

因為有這些過去的點點滴滴

才累積成現在的我

 

所以我希望未來一年我也可以

很精彩 很充實 很快樂

的過每一分一秒

 

 

所以畫了上面的作品

 

祝福各位

也能夠朝自己理想的目標向前vff.bmp  

 

 

line4.gif

 

 

[ 上屆畢業後記。]

 

嗚~~嗚~~嗚~~

學長姐們畢業了........

 

好捨不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好不容易才變得熟一些的說~~

 

(以上任性話 請別裡)

 

再學長姐要離開學校的前一天

是個令我心情激動的一天啊(啥?)

 

因為終於和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

最最最最崇拜的學姊合照了~

 

真的很開心 很興奮 很感動

 

 

然後也非常感謝學姊

能夠幫我們加印作品集

SC20140624-200136-1

 

拿到時 超感動的!!!

很感謝幫我們簽名

 

 

因為我真的超級喜歡學姐的作品的

 

一切都很感動 也很感謝

希望學姊畢業後 能夠順利朝向自己目標 

  

 

 line3.gif

 

話說我這篇和上篇文章時隔很久了

以後可能還是會不定期更新文章

 

但會盡量加快的

也請各位多多關注喔~

 

 

感謝

 

- Moa.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a * 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