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no99.gif 

對不起會來看我文章 跟我聊天 的人

讓你們久等了

我回來了~~

以後有時間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了

我會努力經營

多多發文章的

也請各位大大不要嫌棄喔(跪><


以後會以我的自創漫畫為主

還會偶爾發一些我的創作或生活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至於韓星的文章我會再試著弄弄看的



flo18.gifflo19.gif flo20.gif flo21.gif 



圍繞的幸福 ˙Coffee Shop }


暫停連載很久了 對不起TT

最近開始要繼續連載了

敬請期待並等待喔~

希望不管是

舊的讀者 還是新的 或路過看到的

故事是 " 百合 " ~~

就是女生和女生的愛戀喔~

 能接受 或者喜歡百合的人

可以多多來看看喔!!

但是不定期更新喔~

感謝 


( 目前有1~2篇 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喔 )

( 旁邊分類裡尋找較快 )



line16.gif 



再次謝謝會來我這逛逛的各位大大

有時間可以來和我多多交流

如果你有興趣啦 哈哈XD


Bye



- Moa,

arrow
arrow

    Moa * 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